SkypeMe AnyWhere

Skype & Blogger Wedding

More About This Site...

How many times do you meet me on this site ?

It's very interesting!! So an integration of Blogger and Skype templates will be coming up soon.

Making friends from the world thru your blogger and skype,or sharing your skype stories attracts readers to SkypeYou!! Welcome to download blogger templates to let us get touch easily. If you have question, just SkypeMe!!

Skype除了溝通還能做什麼??

每天在使用Skype的你可曾想過Skype除了溝通還能做啥??
有一天我在飛機上突然想到有件事忘了與同事交代, 但那時什麼也不能做
如果說我有一個記事結合通訊的工具該多好, 很直覺地就想到利用Skype來設計
為什麼是Skype?? 因為它可以結合幾乎所有你目前習慣的通訊方式
例如說:你想在某時間提醒某人該做什麼事, 因為你太早說大概他會忘掉,
但你也不可能一直記住這件事, 怎麼辦? 這時就交給這工具處理囉
決定那個時間點最方便的方式:Call電腦或手機 or 傳電腦訊息或簡訊 or 火力全開
比較遺憾的是, 目前僅能在IE上執行 (受限於Skype官方所推出的Skype4COM.dll元件)

以下連結是我之前在Google上推廣的版本, 因為國外使用人多, 所以用英文說明
WebSkype Gadget, 請直接上去如何使用, 很簡單的...
主頁面:

設定時程:

排入佇列:


簡單的說就是利用Javascript呼叫Skype4COM元件來操作Skype,
大家多多使用!! 如果使用上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另外我用GEOVISITE來收集目前這工具每天的使用情況讓大家參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