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Me AnyWhere

Skype & Blogger Wedding

More About This Site...

How many times do you meet me on this site ?

It's very interesting!! So an integration of Blogger and Skype templates will be coming up soon.

Making friends from the world thru your blogger and skype,or sharing your skype stories attracts readers to SkypeYou!! Welcome to download blogger templates to let us get touch easily. If you have question, just SkypeMe!!

當海角七號遇見Skype的誕生

好久沒看國片, 也好久沒國片可看~
終於等到這麼好的國片, 大家可要大力支持!!!!
希望不會是空前絕後....

我相信大家一定想過透過網路的力量來宣傳something
你的部落格,你的網路商店, 你的....
是不是也替我們的國片宣傳宣傳呢? (雖然說海角已經很夯了)
但還不夠, 一定要支持到再拍出好的國片來

以前曾寫過一個Google Skype Gadget網路工具 (每日超過三萬五人次使用, 持續增加中..),站在巨人的肩膀走得更快更穩. 突發奇想, 利用Google網路巨人的力量來為我們國片散播
所以出了SkypeMe2.0. 未來有任何讚的資訊我都會透過它來擴散
放在網頁就如左側Google小工具所示

它不但可以作為宣傳外, 更可以讓所有朋友或你的部落格 & 網頁讀者輕輕鬆鬆與你聯繫很方便的. 試著按左邊Gadget與我聯繫看看. 若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透過這找到我哦~~

放置在你的網頁或部落格 Click Here

放置在你的iGoogle Add to Google

說了這麼多, 就是我寫這部落格的原因
總要命個名吧
網路無遠弗屆, 遠在天邊近在IT前
天涯海角,天涯海角...不再有距離
Sky天涯Cape海角, 海角7號又是由跨越六十年7封情書開始的
所以就叫它 "當海角七號遇見Skype - SkyCape7".
到底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放這工具試試看吧
我現在已經結交很多很多世界各地的好朋友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